韦思嘉

投奔时尚圈的清华工科女。

微博/公众号:韦思嘉

工作联系scarlettwork@126.com

体验展|年底北京值得打卡的新圣地

前几天去逛SKP-S,偶然发现为了庆祝开业一周年,在四层T-10 艺术文化空间办了个沉浸式艺术展《ORIENT FLUX(东方恒变)》,我还顺便去打了个卡。

以机场大厅作为蓝本,由七个场景组成,每一个场景都很独特。色彩,灯光和声音的结合让整个展览变得更加艺术又富有深度。而且每一个场景都很好拍,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赛博朋克。

值得注意的是,要穿浅色的衣服,灯光打下来,拍出来的效果会更加炫酷,满满的未来科技感。

展览时间:2020.12.13-2021.1.24,可以现场购票,也可以在大麦或👸🏻购买。

最后我还去了趟CA4LA,它是国内首柜独柜,只有在SKP-S才能买到,它家的绒线帽简直满足了我所有需求,抗寒又不失时尚,立刻拿下。旁边snow peak的户外餐具更是戳我,准备等到天气暖一点,再去一次野营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韦思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