韦思嘉

投奔时尚圈的清华工科女。

微博/公众号:韦思嘉

工作联系scarlettwork@126.com








晚上一起去跳街舞好不好?



最近我又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,七月初我报了一周的舞蹈集训班,urban dance,很酷吧?


想当就去做,一旦热情来了,一定要抓住机会去尝试,这种少年般的冲动绝对是最好的原动力。



也因为如此,我的日程里开始多了一项,街舞女孩该怎么穿?


想要更有街头感的帅气,球鞋我一点也不缺,但这样酷酷的运动裤以往还是尝试的蛮少,再加上大耳环鸭舌帽,一个不会出错的周末造型就有了。



这件T恤我好喜欢,两侧有开叉设计,只把T恤的前半身藏进衣服里,保持高腰线。


运动裤的侧面有一行小字,“人类生存计划”,我在新西兰蹦极的时候都特意穿了它。



鞋子是Nike和SACAI刚出炉的合作款,借着过生日勒索着男票送了我一双。解构主义的天才,饱满的颜色和麂皮布料,还能偷偷增高,很OK。



T恤:EN OR


包袋:MUTEMUSE


运动束脚裤:GUUKA


球鞋:NIKE x SACAI


格纹帽:THE GREATEST


韦思嘉:混迹时尚圈的清华工科小姐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韦思嘉 | Powered by LOFTER